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房产汽车>正文

入渝次年销售额斩获TOP18 中国铁建地产驶入快车道

2018-08-03 17:20:4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朱明达 | 责编:石丽敏

  自2016年入渝至今,中国铁建地产实现29.8亿元销售额,位列房产销售第18位,中国铁建地产在2018年上半年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近日,在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重庆铭腾机构联合主办的2018上半年主城区商品房销售TOP20峰会上,房地产行业开展了首次营销业绩的大阅兵。中国铁建地产以29.8亿元的销售金额,强势站稳TOP18名,旗下主力项目西派城凭借纯粹大平层单一产品销量近20亿,稳坐大平层成交金额前3强,网红项目实力尽显。

【房产汽车 列表】【房产资讯】入渝次年销售额斩获TOP18 中国铁建地产驶入快车道

2018上半年主城区商品房销售TOP20峰会现场

  在入围TOP20的房企榜单中,呈现出开发销售规模化发展、榜单企业不断调整、新晋企业首次入围、渝派地产持续发力、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升的特点。央企、渝派、全国一线房企等成为市场成交主力军,以万科、中国铁建地产、龙湖、融创、香港置地等为代表的房企牢牢占据了重庆前二十的位置。

  其中,中国铁建地产仅凭3个在售项目,首次进入TOP20,其进入城市的时机选择,项目的战略布局及公司统筹下的跨越式发展引起业界的重点关注。    

  2016年8月才在重庆首次拿地的中字头企业,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便树立了大平层的典范,重新定义了重庆大平层产品的概念,靠的是什么呢?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邀请中国铁建地产重庆事业部副总经理曾涛深度解读改善产品背后的功底。

    西派城 只为重新定义大平层

  在2016年正式进入重庆市场后,中国铁建地产怀揣着“立足于城市贡献,挖掘长江文化根脉”的执着,布局两江四岸,深耕高端市场。在以40.8亿的总价拿下江北嘴滨江沿岸高端居住用地后,就种下了大平层豪宅的优良基因。

  中国铁建·西派城承袭了西派TOP系“非核心不选、非地标不筑”的理念,作为入渝首作,西派城力邀世界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Foster+Partners”以及亚洲十大室内精装设计大师邱德光、全球化人居生活方式景观大师许大绚,联合打造近百万方全精装纯大平层豪宅区。

  据介绍,以占比60%项目的水景来说,这在重庆房产产品中是绝无仅有的。浅水区采用以无边际泳池为中心的镜面水景,在夜晚,宁静的水面与星空融合一体,非常诗意。在深水区沿用九寨沟黄龙的打造手法,种植不同的水草类植物,建立起水下生态系统,让水体具备自净功能。放眼全国,一线城市的顶级豪宅也不过如此。

  西派城项目也不负众望,每一次开盘都保持强势热销的态势,单盘销售近20亿元的成绩奠定了在城市高端大平层中的绝对影响力。“重庆大平层首选西派城!”已经成为重庆改善购房者群体中广为流传的一句口号。    

  国际视野 树立高端生活典范 

  从人、自然、城市、生活四者的相融方式出发,为美好营造新的生活方式。2017年,中国铁建联合华天发布品牌战略发布会、邀请《唐顿庄园》礼仪顾问Diana Mather专程来渝培训,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生活标准。2018年,中国铁建引入罗浮童军、中国铁建马术青训营、西派维岸艺术中心,在为客户打造精彩纷呈的高端生活体验的同时,也架起重庆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在社会公益、城市发展、社群活动(滑雪、潜水、高尔夫)等方面,中国铁建地产整合央企资源,不断注入新的力量,构筑完善的高端生活方式体系。在为城市生活梦想、创新城市发展和升华人居价值做出更多贡献。    

  七盘联动 为改善人居品质而来  

  入渝短短2年时间,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就已布局江北、南岸、巴南、北碚等多个城市热点区域,形成西派城、西派时代、花语佰骊、望山国际、博翠园、茶园项目、北碚山语城等七盘联发之势,总开发体量达到130万余平米。

  其中,西派时代,是中国铁建地产再次以西派之名落子巴滨路。为让更多国际元素渗透进城市生活,西派时代联袂香港维岸画廊成立了西派维岸艺术中心。在西派时代营销中心开放时,各国驻华使领馆共同组织开展了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为巴滨的生活方式和氛围带来更多的国际化体验。

  在营造温暖幸福的生活氛围上,西派时代将延续西派系的国际化视野。项目力邀蜚声全球的园林设计大师团队——贝尔高林全程倾力设计,深度研究巴南山水地脉,将现代美学与巴南风情深度融合,以山、水、林、谷四大设计手法,营造蜿蜒曲折、绿叶成荫、回转汇聚的意境,打造曲径通幽的森林式园林。

  作为巴滨臻装大平层,西派时代遵从西派臻装体系,从建材选择,到工艺运用,再到室内配置,无不践行最高标准,为巴南人居树立人居典范。

  西派时代的落地,是中国铁建地产朝着“做中国最具价值的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又一个坚定步伐。中国铁建地产将会更加用心,顺应快速发展的时代趋势,为城市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文/图 何铮 编辑 朱明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