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房产汽车>正文

金开大道遇见中央公园 揭开重庆人居新篇章

2018-07-21 17:39:1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朱明达 | 责编:赵滢溪

  作为重庆北北部区域发展的“头面”,重庆中央公园以其不可复制的发展速度与配套资源迅速引起全民的关注,也成为重庆城市新贵人群的居住新选择。而随着中央公园东路南延伸段施工启动,公园东路将连通金开大道。这条黄金纽带将直接链接起成熟的金开大道和热门板块中央公园,让中央公园南一跃成为中央公园的门户之地。

  中央公园南门户 再启金开贵脉

  随着临空经济区、自贸区、两江新区,以及中新合作项目几大战略级规划的落地,中央公园,以产业引擎、政务中心、中央公园、中心区位、菁英教育、旗舰商业六大价值,展现出其成为未来城市新中心的无限可能。

  而金开大道从2003年起便聚集了一大批品牌房企,重庆人心目中高端居住的标志性项目和楼盘,基本汇聚于此。金开大道作为重庆人心中的高端人居典范,目前基本一房难求。而在经历过照母山、礼嘉、悦来等区域热潮之后,随着公园东路南延段工程的启动,中央公园与金开大道开启互动,市场的目光将再次聚焦于此——中央公园南区域。

  继承高端成熟人居的金开大道,融合璀璨新贵的中央公园,中央公园南的这一区域将城市稀缺的各项资源也汇聚于此。

  生态方面,依托中央公园以占地约2300亩的城市绿肺,占地约740亩的渝北全民健身中心,打造理想的人居环境。

  交通方面,中央公园目前已开通轨道交通6号线、10号线,未来还将形成“三横四纵、7条快捷城市轨道”的布局。另外,依托中央公园和金开大道的交通网络,北可便捷通达江北机场,往南更可直达观音桥商圈,中央公园南区的核心价值突显。

  教育方面,该区域规划有八中、巴蜀小学等重庆市重点学校入驻外,还有空港实验小学、渝北中学等教育机构,将吸引和培育大批量的高素质人口。

  商业方面,区域内多家知名企业入驻,经济力量强势崛起,商业价值成倍增长。截止目前,总商业体量远远超过176.47万方的11个商业项目已入驻中央公园板块。6月23日,约360万平方米、计划300亿的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正式开工建设,预计3年-5年时间,中央公园板块将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地标、高品质生活的新中心。

 雅居乐坐镇黄金轴线 连通北重庆的公园头排

  中央公园东路南延伸段与金开大道连通后,也意味着中央公园与城市格局关系将发生颠覆性的变化——中央公园将与金开大道连成一片,未来从江北通过金开大道可直接到达中央公园,而中央公园南侧将成为中央公园的门户,而雅居乐·富春山居正落子于此。

【房产汽车 列表】【房产资讯】金开大道遇见中央公园 揭开重庆人居新篇章

雅居乐·富春山居区位示意图

  1992年成立至今的的雅居乐立足华南并扩展全国,已打造100余座城市豪宅经典之作。在重庆深耕10年,雅居乐深知中央公园南区域的发展潜力,将Top系产品——富春山居布局与此。

  雅居乐·富春山居位于中央公园南门户,独占金开大道与公园东路相交轴心,拥有城市稀缺的山湖资源。雅居乐·富春山居将串联起两金开大道与中央公园的繁华,融合山、湖、林等自然资源,让“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宜居理想在此得到极致体现。

  富春山居作为雅居乐Top系产品,在广州和成都留下城市豪宅传奇。此次,重庆雅居乐·富春山居将“世界回到自然时”的生活理念,整合中央公园的城市资源与公园景观,坐镇南门户黄金十字轴,以1.78的容积率打造360亩低密大盘,献礼重庆未来国际人居新焦点。

【房产汽车 列表】【房产资讯】金开大道遇见中央公园 揭开重庆人居新篇章

雅居乐·富春山居效果图

  匠心精筑 将自然还给都市人

  如何在繁华的都市中获得极致的居住体验?雅居乐·富春山居作为雅居乐进驻中央公园的匠心之作,用雅居乐独有的人文情怀和极致精工将中央公园的繁华和自然都收入家中。

  以方正纳风景,雅居乐·富春山居目前主力在售的精工洋楼,为纯改善洋楼,方正户型容纳最大的美景,融合院馆和入户花园的自然元素,让阳光和清风时刻与生活相伴。项目良好的采光加以精装配备的新风系统,主卧同时配备超大飘窗,也让健康和舒适时刻与家人相伴。

【房产汽车 列表】【房产资讯】金开大道遇见中央公园 揭开重庆人居新篇章

雅居乐·富春山居效果图

  从细节见匠心,富春山居TOP系精工以严苛的选材标准进行把控,石材、地砖、墙纸、木材、油漆、玻璃、金属、灯具、门锁、栏杆等,每一个选材都拿捏、对比、考量……精心入微的态度筑造匠心之作。

  此外,项目精装户型从外墙到内饰皆精工细造,入户配置高档智能锁、钢木复合门、全功能玄关设计,让一次归家都感受到品质和尊崇;户型室内设计采用隐藏式抽油烟机、厨面防溅水设计、干湿分区,位让家庭生活更得心应手;在室内外隔离上更是采用真石漆外立面与双层中空玻璃,让住户在感受自然之美的同时也避免噪音和炎热的烦恼。

  地处未来核心区域——中央公园南门户的雅居乐·富春山居一方面拥有优秀的自然和城市配套资源,另一方面更是以品牌之力将精装品质做到了极致。

【房产汽车 列表】【房产资讯】金开大道遇见中央公园 揭开重庆人居新篇章

雅居乐·富春山居效果图

  据悉,雅居乐·富春山居建面约97㎡至139㎡壹号观邸精工洋楼及300万级板式府邸叠墅即将开盘。此外,建筑面积约149㎡至153㎡的公园洋房也将同步发售。(文/图 何铮 编辑 高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