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房产汽车>正文

入渝次年销售额抢占第18名 中国铁建地产再传佳绩

2018-07-16 14:57:3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朱明达 | 责编:石丽敏

  随着2018年上半年的落幕,各大研究机构陆续发布半年报。重庆商品房销售面积、金额在2018年上半年双双再创历史新高,销售TOP20上榜门槛也突破20亿大关,开发房企集中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据权威发布机构重庆房地产业协会统计,在TOP20的榜单中,作为入渝销售次年的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以29.8亿元的销售金额位列18位,成为业界的黑马。其进入城市的时机选择,项目的战略布局及公司统筹下的跨越式发展引起业界的重点关注。

 功勋央企实力入渝 战略布局谋深耕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国铁建,英文简称CRCC)由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独家发起设立,于2007年11月5日在北京成立,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

  中国铁建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58位、2017年《财富》“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9位、“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排名第3位。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国资委确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专门从事房地产投资与开发业务,以“建造对人和自然充满关爱的建筑艺术品”为品牌主张,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科学经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逐步形成以北京为中心,西南华南为重点,辐射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的全国性房地产开发格局。截至2017年底,集团公司总资产1154.41亿元。

  中铁房地产集团西南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战略引领下,制定了西南区域的发展战略:做大成都、西南连片。目前,已在西南区域战略布局六个城市。

【房产汽车 列表】【房产资讯】中国铁建地产再传佳绩【内容页标题】【房产资讯】入渝次年销售额抢占第18名 中国铁建地产再传佳绩

中国铁建西派城示范区

  基于对城市发展阶段和房地产市场发展程度的研究,中国铁建地产于2016年,以40.8亿的总价拿下江北核心滨江地块,迈开了强势进入重庆的第一步。随后,中国铁建地产不断加强对重庆市场的拓展力度,通过多元拓展方式,先后拓展开发望山国际、花语佰骊、西派时代、博翠园、茶园A81地块、北碚山语城项目等,覆盖主城江北、九龙坡、南岸及北碚等城市核心热点区域,为公司深耕重庆奠定基础。

  精研高端产品线 贴近客户树标杆

【房产汽车 列表】【房产资讯】中国铁建地产再传佳绩【内容页标题】【房产资讯】入渝次年销售额抢占第18名 中国铁建地产再传佳绩

中国铁建地产致力开发高端项目

  中国铁建地产凭借十余年高端项目的开发经验,整合集团公司研发资源,以严格苛刻的精工品质、扎实过硬的经验技术,让建筑更懂生活。开发六大产品体系——“西派系”“语系”“国际系”“梧桐”“广场系”和“第六大洲”等,已经入驻24个城市及1个国家级新区,共布局114个项目,总建筑面积4000多万平方米,已开发面积2800多万平方米。

  中国铁建西派城,承袭了中国铁建西派TOP系“非核心不选、非地标不筑”的理念,择址重庆滨江区域江北嘴核心湾区资源地带,且与江北嘴CBD保持着5km最舒适的距离,是与世界比肩的人居黄金带。

  作为入渝首作,中国铁建西派城力邀全球知名大师,世界最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Foster+Partners、亚洲十大室内精装设计大师邱德光、全球化人居生活方式最具影响力的景观大师许大绚,联合打造近百万方全精装纯大平层豪宅区,受到市场的追捧,成为重庆市大平层典范项目。

  长江战略双子启幕 精装大平层首献南重庆

【房产汽车 列表】【房产资讯】中国铁建地产再传佳绩【内容页标题】【房产资讯】入渝次年销售额抢占第18名 中国铁建地产再传佳绩

中国铁建西派时代

  今年,中国铁建地产战略布局重庆南部,继续以匠心造巅峰之作,以“西派系”为原点,以长江沿线为战略布局,打造的重庆第二座“西派系”——中国铁建西派时代,承接“西派系”高端血统,以臻艺精装闪耀南重庆。与江北嘴的中国铁建西派城遥相呼应,筑起长江南北巨著。

  截至2018年6月底,中国铁建·西派城以19.95亿名列上半年高层成交金额第六名;且在套均600万级别的产品中,成交金额排名第二。无论是项目影响力还是产品打造能力,均比一线品牌房企有所超越,奠定了精装大平层产品在重庆的标杆地位。

  未来,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势必践行“地产+服务”的战略:以诚信为最大智慧赢得客户,以创新为根本动力推进企业发展,向着集团“做中国最具价值的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目标迈进。同时秉承初入重庆时的开拓拼搏精神,打造精彩纷呈的高端生活体验,不断构筑完善的高端生活方式体系,给中国城市运营描绘着一份不可或缺的样本,领创未来人居的无限可能。

  2018年下半年,将是更复杂的市场和更高的业绩挑战。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已厉兵秣马,对于人民美好生活的构建,将展开新一轮的探索和实践。(文/图 何铮 编辑 高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