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房产汽车>正文

新城控股用实力让重庆“新动” 用数字为实力作证

2018-06-21 17:57:4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朱明达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新城控股历经25年创造了千亿新城,85座城300余个项目的佳绩。新城控股从1800余公里外的上海入驻到重庆,蛰伏一年多,本着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初衷,诚心实意的去为重庆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用综合商业体去带动一座城市的商业发展,用七大典雅产品去提升置业者的居住体验。造就繁华都市,满足个性需求。近200名精英组成的一支新城控股铁军,历经超600次会议总结出300余条建议,满满的诚意礼献山城。

 约两百亿货值储备 七大典雅项目亮相

  从新城控股集团层面上讲,有“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战略布局规划;从新城控股在重庆的战略层面来看,深耕重庆主城,全面布局,遵循城市发展脉络“1+1+X”战略布局。

  新城控股对重庆主城细分了34个板块,并针对各个板块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研,与此同时,还进行了超过1000组的客户深访。2018年力争覆盖主城九区,实现多点开花。多元化的城市,谁细心了解了市场,满足了置业者更多个性化的需求,谁就拥有了市场的话语权。为了表达深耕主城的决心,新城控股携七大典雅住宅项目筑重庆新格局。

  新城·朗隽大都会:筑商住双驱大都会,改写城市商业版图。新城高端产品序列,业态涵盖合院别墅、洋房、大平层、高层;城新之上,阅世界都会生活主场。

  新城·金科·桃李郡:以人文之名,筑城市杰作。承继亚洲建筑风格精髓,在传承中国传统建筑内敛的基础上,处处体现人文之美,建筑之美。

  新城·华南城·巴南华府·明昱阁:城市发展桥头堡,未来价值可期。项目所处的巴南区南彭物流基地,为重庆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枢纽级公路基地,保税物流中心。千万方大盘配套,绽放生活之美。

  新城·玺樾九里:承启城南核心,敬献一城繁华。地处南重庆门户渝南大道沿线,项目周边四大商圈雍伺,时尚居者的理想生活;近邻轨道3号线花溪站,凭借“4道3桥1轻轨”全体系路网,迅速通达主城各区。

  新城·中骏·中南·西著七里:三大巨擎合著,首献城西。地处重庆城西门户西永正核,2公里内百万商圈、政企云集;紧邻西永微电园地铁站,“一桥四轨五高速七隧道”的复合交通路网。

  新城·悦隽风华:千亿新城,西部新城全新力作。涵盖悦景洋房、品质高层、loft公寓、主题商业,汇集活力街区、优雅广场、浪漫花园三大主题,让人置身于时尚的都会广场,尽享都会繁华生活。

  新城·金樾府:千亿新城,南重庆府文化复兴之作。贯通恭亲王府、大观园之造府神髓、风骨。营造五重归家礼序,萌蘖中华礼仪的时代气度,复兴大院府邸里的中国礼仪。

 一座综合体商业广场 一股城市新生力量

  2008年,第一座吾悦广场落子常州武进,自运营以来,为常州市民的生活方式带来了跨越性的改变。目前新城集团已在全国59座大中城市布局72座吾悦广场。仅2017年全国便有12座吾悦广场开业,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4座吾悦广场满铺开业,2018年将有17座吾悦广场满铺开业,2019将开业18座吾悦广场,到2020年完成全国100座吾悦广场的布局。

  2018年重庆主城预计开业项目32个,吾悦广场如何脱颖而出?

  商业同质化的境况下,千篇一律的讲求复制商业模式,往往导致商业体的热度昙花一现。每一片土地都养育着不同文化风俗认知的一群人,吾悦广场因地制宜,严格贯彻“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九字箴言,一城一策,一街一色,将吾悦商业价值与每座城市本土文化完美结合,为城市的独特魅力代言。

  “有情怀”是说一种不可名状的情感,商业也是有文化的,新城吾悦广场打造的就是一座充满人文情怀的商业空间,注重体验感,注重商业与文化的结合;“不复制”就是独一无二,新城控股拥有完整的吾悦广场开发体系,注重楼盘项目与本土文化及消费习惯相融合,确保每一座吾悦广场都有其独特的风采;“具规模”是新城控股坚守的开发理念,2020年预计能开业100座,形成了庞大规模的“吾悦系商业帝国”。

  新城控股集团践行“148”战略,一座吾悦广场,平均为一座城市创造4000个就业机会和8000万税收。让一座吾悦广场不只是解决供需痛点,而是成为一座城市的新生力量。

  吾悦广场匠心打造约30万方中央公园商业配套,项目配备超12万方自持购物中心,是集国际“A+”轻奢购物中心、高端商务办公、精英行政酒店公寓、文创主题街区、异国风情民宿、在地特色餐饮、潮流时尚服饰等精品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与本土文化融合、与国际潮流接轨、未来将成为重庆两江新区新名片,时尚潮人必到之处的网红打卡地。(文 何铮 编辑 高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