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房产汽车>正文

远见新重庆 华远地产进驻重庆品牌发布会举行

2018-06-13 17:00:5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朱明达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6月12日,“远见新重庆——华远地产进驻重庆品牌发布会”在重庆威斯汀酒店举行。

  活动当天,江津区滨江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易冬梅,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龙湖物业首席市场官、龙湖物业重庆公司董事长张椿梅,上海金汇通用航空重庆公司总经理冯雷等出席了本次活动;3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华远地产入渝以来首次盛大发声。

  洞察城市细节 用影像拉开发布会帷幕

  发布会主会场入口处,设置了一场专为重庆定制的“城市摄影展”,通过镜头展示城市记忆,这是华远地产联合iPhone摄影大赛冠军得主韩松,为到场嘉宾献上的独家影展。

【房产汽车 】远见新重庆 华远地产进驻重庆品牌发布会举行

“城市摄影展”吸引嘉宾们观看

  “现场布置得很别致,也很有意思,就像在看展一样。”当日下午13时左右,嘉宾们陆续进场、人流如织,大家在感慨城市之美的同时,也无比期待这一场别具一格的品牌发布会。

【房产汽车 】远见新重庆 华远地产进驻重庆品牌发布会举行

活动现场

  创意城市MV 献礼重庆直辖21周年

  在著名语言表演艺术家祝克非老师美妙的朗诵后,现场播放了华远地产为重庆特意制作的原创MV——《Forever 21》。

  3分钟的视频展示了重庆城市的发展,表达了华远对这座城市的深厚情谊。作为城市运营者,华远不仅参与城市文化和生活的共建,同时也乐意去成为城市发展的记录者,去发现城市不为大众所熟知的美。

  35载华远 幸会重庆

  随后,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介绍了华远的品牌历程,以及华远地产在全国的发展战略。华远地产的控股股东是西城区国资委下属的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自1983年成立至今已有35年历史,目前已发展为旗下企业20余家,员工总数1300 余人,业务涵盖房地产、金融、商业服务、高新技术四大板块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房产汽车 】远见新重庆 华远地产进驻重庆品牌发布会举行

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

  2018年,华远地产全面提升了发展速度,规模与效益并举,上半年已投入近百亿元,先后在重庆、佛山、天津、涿州、长沙五个城市七次拿地,进一步巩固了京津冀、西部、中部、珠三角四大区域的战略版图。截至目前,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已经在重庆土地市场三次获取土地,土地储备近千亩,重庆也成为华远地产西部区域的重要阵地。

  李然表示:“随着华远·春风度(重庆)和华远·海蓝城(重庆)两个项目的正式落地,华远地产在重庆的发展也将掀开崭新的篇章。”

  责任地产品质建筑 为重庆绘制美好生活

  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带来了更加详细的项目解读。本着与城市共生长的发展理念,华远为重庆人民打造属于重庆人民自己的生活方式,将城市与人脉深度结合,不辜负大众对华远的期待。

【房产汽车 】远见新重庆 华远地产进驻重庆品牌发布会举行

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

  华远•春风度(重庆)坐落于北纬30度的半岛生活小镇,花费了半年的时间做小镇的规划,更请来知名设计师青山周平任春风度重要建筑的设计担纲,让山林资源、本地生活、公共空间、建筑设计、生活设施在这里和谐共生。华远•春风度(重庆)不仅三面环江,拥有近3000亩原生山林,同时还有小镇中心、教育生活中心、艺术生活中心、康养生活中心,更有巴渝文化馆、10万方巴渝主题商业,传统的巴渝文化将在此新生。

  但华远·春风度(重庆)远不止一个小镇这么简单,春风度的意义在于,给生活提供丰富的可能性,并给予未来无限的可能。

【房产汽车 】远见新重庆 华远地产进驻重庆品牌发布会举行

华远·春风度(重庆)鸟瞰规划效果图

  华远·海蓝城(重庆)位于南滨江约45万方的低密生活蓝本。在海蓝城,人、自然与城市之间将被重塑为美好关系。海蓝城直线距离150米以外就是巴滨江,与江保持最亲近的距离。同时带来的还有45平方公里重庆中央活动区,24公里巴滨江岸线,约300亩山地亲水公园,约9万平米香樟林;以及近250万方滨江主题商业、巴南区图书馆、美术馆、体育馆等文化娱乐设施;耗资八千万打造社区里的艺术空间,华远HI平台社群文化将在海蓝城落地。

  华远·海蓝城(重庆)将更加立体,在植入更多的产品和配套的同时,让低密改善成为生活的一种常态。

【房产汽车 】远见新重庆 华远地产进驻重庆品牌发布会举行

华远·海蓝城(重庆)鸟瞰规划效果图

  品牌强强联手 远见新重庆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与上海金汇航通航空、龙湖物业、器·Haus空间、轻艺术空间等合作品牌的签约仪式。这不仅仅是企业间的强强联合,更是华远地产为在重庆打造精致生活,为社会创造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背后的多方资源凝聚。

【房产汽车 】远见新重庆 华远地产进驻重庆品牌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现场

  此次品牌发布会,不仅展现出了华远地产的强大实力,也表明了华远地产入驻重庆的诚意与决心。未来,华远将结合对人居生活和城市文化的深入理解,将华远精工产品在全国多座城市延展落地,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企业使命,通过整合优质资源,为推动城市化进程和美好人居生活注入新动力。(文/图 何铮 编辑 高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