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房产汽车>正文

龙湖发布“现代院落”新品  将在重庆打造多元空间

2018-03-15 15:42:3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朱明达 | 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3月14日,“创变2018”重庆龙湖战略及新品沟通会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举行。沟通会上,重庆龙湖相关负责人透露,龙湖要做连接人与空间的未来企业,从2018年开始,龙湖将在重庆打造更多元的新空间来满足城市人群的新需求。会上发布了2018年的两大全新产品——院落别墅以及天空院境大平层,发布了首进中央公园、龙兴两大热门板块的全新项目的相关信息。

  战略:新空间 龙湖的下一步

  都说房地产已经进入下半场,开发企业对城市的价值未来会有怎样的变化?沟通会上重庆龙湖相关负责人透露,“空间即服务”,是龙湖在整个集团维度对下半场走向的思考和探索。所谓“空间即服务”,是龙湖以客户视角,以技术驱动,致力于城市空间营造与服务,秉承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的理念,通过数据化、智能化,做连接人与空间的未来企业。

  龙湖将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不断升级空间运营解决方案,在产品和服务层面持续创新。与此同时,龙湖还要全面拥抱大数据,提升数字化竞争力。利用互联网实现业务的线上转换,基于数据分析和挖掘技术,构建用户的行为模型,进而为其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和优质体验。龙湖将瞄准未来的城市需求,通过多元空间建立服务场景群,打造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

【房产汽车 列表】龙湖发布“现代院落”新品  将在重庆打造多元空间

沟通会现场

  加速:重庆多元空间布局

  龙湖在新空间的探索上,已经悄然开始。例如龙湖冠寓,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前瞻性融合“住、商、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的经营理念,为现代都市人群中最具生命力的主流菁英人群(80-00后)提供生活服务。冠寓在重庆一经推出就备受青睐,不到一年时间就已开业源著、佰乐街、新壹城三店,目前全部处于满租状态。

  2018年,冠寓在重庆市场的规模、套数将迅猛增长,形成网格化布局,今年,冠寓在重庆解放碑的旗舰店也已落定,将择日亮相。冠寓,将成为重庆城市人才战略的重要服务平台,成为重庆最具活力、最有社群属性的年轻人群聚居空间。未来,冠寓还会形成集长租公寓、联合办公以及配套商业于一身的小综合体业态(CityHub)。

  2018年,引人注目的还有TOD(transit-oriented development,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龙湖在沙坪坝商圈打造的国内第一个商圈核心TOD项目,建立在国内最大的地下交通枢纽上。龙湖沙坪坝TOD项目以高铁、轨道、公交等将以公共交通为导向,打造全新的都市圈级消费空间。该立体空间,解决的是城市人群之间,乃至城际间的快速交通和消费的问题,将带来全新的生活和消费模式。目前,其高铁站点已经开通,商业项目预计2020年开业,项目的进一步具体信息随后将逐步公布。

  此外,在商业方面,2018年,重庆龙湖同时动工包括沙坪坝TOD、礼嘉天街(暂定名)、中央公园等多个商业体。在当天的沟通会上,礼嘉天街还首次对外发布设计图,定位于打造城市人群“打卡”新地标,成为重庆第三次北进的热点新区里(照母山、礼嘉、悦来、大竹林、九曲河、中央公园等新兴片区)首个亮相的大型商业体。

  在当天的沟通会上,重庆龙湖方面还透露,除了深耕地产、商业、长租公寓和物业,龙湖更在系统研究产城、大健康、教育、特色小镇等领域。龙湖将不断升级空间运营解决方案,拓展新的服务场所。2018年,重庆人会陆续留意到身边或有更多由龙湖打造、提供服务的有意思的新空间诞生,值得期待。

【房产汽车 列表】龙湖发布“现代院落”新品  将在重庆打造多元空间

沟通会现场

  住宅新空间:发布“现代院落”新品

  2018年,重庆龙湖推出的两大住宅新品都与“院落”有关。院落别墅创新打造内院设计,通过连廊设计串通户内空间,两层别墅设计极大提高单层享有空间尺度。同时,在内院的一端设置耳房,喜欢安静的业主,可以漫步走过院子,抵达独立工作室、独立老人套房等。 

  天空院境大平层则来源于龙湖研发人员的九宫格推演,创新地把院子元素融入到了多层建筑中去。天空院境大平层一改以前大平层外阳台多只用于看风景的功能,把“空中院落”置于家庭的核心地位,“院子”的三面,由客厅、书房和卧室围绕,“空中院落”成为一个成员发生交集、产生交流的空间,类似一个“三合院”结构。由于这个“院子”的层高可以达到6米,业主们届时可以把树木引入“三合院”中,同时,这个“空中院落”的开敞空间的围合设计,使其还能和楼上楼下保持极好的邻里私密性。  

  新项目:龙兴及中央公园项目首亮相

  沟通会上,重庆龙湖正式发布今年亮相的龙兴及中央公园项目案名。

  龙湖·景粼玖序择址重庆封面地标——中央公园都会区核心地段,坐拥城市生态资源与城市商业资源的居住作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4.2万平方米,以龙湖标杆级大平层为主。旨在让重庆重新认识中央公园,并代言同步世界的高端城市生活。

  龙湖·長滩原麓,作为龙湖25年人居哲学颠覆之作,力求于城市繁华之中,创造“任时间静静流淌”的大城小镇生活。项目位于两江新区龙兴板块,地处滨河高端住区最中心地段,占地564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容积率仅1.0,包括洋房、别墅两大高端产品业态。项目一公里内,百万方商业、顶级名校、轨道交通等城市级优质配套环伺;两湾水系环绕,明月山绵延,3000亩公园让生活融于自然。(图/文 何铮 编辑 高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