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严把安全关 严守质量关 重庆秀山川河盖景区加快项目建设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08 11:12:32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日前,重庆秀山自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强深入到县城至水源头快速通道、水源头游客中心、川河盖景区索道、星空酒店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景区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主持召开川河盖旅游景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下阶段项目建设工作。

  付强说,县委、县政府把旅游产业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兴支柱产业来培育,着力构建以县城为中心、“洪安边城+川河盖”为重点、乡村旅游和其他景区为补充的全域旅游大格局,全面建成武陵山区文化旅游城市和重要旅游目的地。目前,川河盖景区正快速推进以高山台地、观光产品、四季度假为核心,以多组合、全时空、立体化、全要素的全方位景区建设。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要严把安全关、严守质量关,充分认识旅游发展对秀山经济社会和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意义,按照县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优质旅游产业为抓手,抓实旅游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统筹,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建设项目时时跟踪化,工作人员施工现场常态化,全力做好工程项目推进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要狠抓工程进度,务必做到严守纪律、依法办事。精准措施、优化方案,分项目、分阶段明确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措施、倒排工期、实地督查,周周回访、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文 姚华胜 编辑 高爽)

编辑:朱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