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专题>正文

铜梁推冬季旅游线路 多景点齐上阵邀市民共赏

2017-12-25 16:49:37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高爽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12月19日上午,重庆市铜梁区副区长蒙格丽在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今冬明春,铜梁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邀市民作客醉美铜梁。

  蒙格丽介绍说,今年冬季,特别是在元旦、春节、元宵节期间,该区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6大景区齐上阵,让快乐“嗨不停”。

【铜梁专题 标题摘要】铜梁推冬季旅游线路 多景点齐上阵邀市民共赏

新闻发布会现场,蒙格丽(左二)介绍旅游线路

  6大景区精彩纷呈 邀市民共赏

  安居古城:穿越千年,邀市民体验最美乡愁。安居古城位于铜梁区安居镇,距重庆市区60公里,是一座集规模宏大的明清建筑、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山水于一体的千年古城,是中国四大古城之一。今冬明春,安居古城将于每天9:20至11:20、14:20至16:20开展舞龙表演、县令出巡、射箭投壶、旱船表演、铜人表演等民俗文化活动,春节期间将举办以龙为主题的大型灯展活动。

  路线:1.自驾游客经遂渝高速公路(G93)少云互通口下道,经过约4公里快速通道,可至安居古城。

  2.其他方向来的游客,也可自驾或在铜梁南门汽车站乘坐班车,经国道319线到安居古城。

  奇彩梦园:花花世界,火热晚会激情点燃寒夜。奇彩梦园位于铜梁区南城街道黄门村,项目由黄桷门风情小镇(农民新村)、四季花海景观区、四季果蔬采摘体验区、森林休闲度假区、现代设施农业示范区、特色水产养殖区和护养康复区7个板块组成,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每个周末景区将举行中华龙舞晚会,铜梁龙舞最具吸引力、最刺激的火龙将在晚会中亮相。目前,奇彩梦园核心区彩色花卉种植面积已达到2000余亩,各类鲜花竞相开放,今冬明春来奇彩花海,观惊艳火龙、看繁花似锦,享浪漫风光。

  路线:自驾游客可沿渝遂高速(G93)行驶至铜梁互通口下道,沿龙腾大道直行,红绿灯左转进入319国道,沿璧山方向直行800米右转进入中华龙温泉入口,沿玄天湖环湖路进入黄桷门奇彩梦园。市民还可乘坐601,602路公交车奇彩梦园站下。

  铜梁龙景区:世外桃源,带您探秘中华龙文化。铜梁龙景区位于少云镇高碑村国道319公路侧,占地2200亩,是铜梁龙文化旅游的新景区。该景区从2015年开始建设,目前已打造成以铜梁龙为核心元素,集寻龙探幽、休闲观光、亲子体验、婚恋度假等于一体的西部养生胜地。从今年12月到明年2月,景区将开展龙文化旅游节和“龙娃贺岁”“与龙共舞”“龙佑一生”大型龙灯节。

  乘车路线:重庆陈家坪汽车站—铜梁汽车客运总站(铜梁汽车北站)—铜梁汽车南站—潼南方向农村客运—铜梁龙景区。

  自驾游线路:1.渝遂高速—少云互通—潼南方向—铜梁龙景区。2.三环高速—渝遂高速—少云互通—潼南方向—铜梁龙景区。3.渝蓉高速—三环高速—渝遂高速—少云互通—潼南方向—铜梁龙景区。

  贝妮世界:合家团圆,共享浓浓亲情年味。贝妮世界是铜梁旅游业的“新丁”,坐落于淮远古镇二期,今年8月开始营业,是一家大型室内合家欢主题公园。元旦春节期间将开展淮远古镇年货节、新春庙会等活动,想要感受浓浓的年味,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公交线路:乘坐铜梁104/105/109路公交车到淮远古镇或金龙小学站下车,然后进入淮远古镇旅游休闲街区。

  自驾游线路:从G93渝遂高速“铜梁”出口下高速,下道后沿龙腾大道直行到第三个红绿灯右转进入金龙大道,沿金龙大道直行约2Km(距离红绿灯路口100米处)左转,沿古镇外侧直行800米抵达贝妮世界。

  三色·乡下时光:回归田园,开启璀璨光影盛宴。“三色·乡下时光”景区位于重庆市铜梁区侣俸镇,距重庆主城区50公里,占地1200亩,是集现代农业科技展示、少儿农业科普及户外活动、乡村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春节期间,景区将举办花卉花艺展示、灯光花海、焰火晚会等活动,让大家在各种有趣的互动活动中享受快乐的乡下时光。

  乘车线路:重庆陈家坪汽车站—铜梁汽车客运总站(铜梁汽车北站)—铜梁汽车南站—侣俸、平滩、双山、小林方向农村客运—侣俸三色·乡下时光。

  自驾游线路:1.渝遂高速—三环高速—铜梁西互通—侣俸三色·乡下时光。2.三环高速—铜梁西互通—侣俸三色·乡下时光。3.渝蓉高速—三环高速—铜梁西互通—侣俸三色·乡下时光。

  冬季草莓采摘节:甜蜜来袭,不负冬日“莓”好时光。从2017年12月18日至2018年3月,在铜梁区太平镇西郊现代农业观光园将举行重庆铜梁•第四届太平冬季草莓采摘节。游客可以在园区采摘获得中国金奖的“太平草莓”,享受休闲垂钓之乐,喝刨猪汤、吃农家菜,感受农村田园气息,并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自驾车路线:1.渝遂高速公路—少云互通下道—国道319线安居古城往铜梁城区方向—西郊现代农业观光园—牧堂纯生态园。2.渝遂高速公路转重庆三环铜永段3公里左右—三环高速铜梁西互通口下道―铜梁城区往安居古城方向―西郊现代农业观光园—牧堂纯生态园。3.使用导航软件搜索“太平草莓”即可导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