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房产汽车>正文

重庆再度向北 城市价值聚焦龙兴

2017-12-14 13:18:43 | 来源:华龙网 | 编辑:高爽 | 责编:石丽敏

  十三年前,一句“重庆向北”,吹响了重庆城市向北发展的号角。十余年间,我们共同见证了新牌坊的蝶变、金开片区的生机焕发、照母山成为北区置业的名片。十三年后,两江新区作为中国内陆首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或将引领重庆再次腾飞。

  城市风向向北 龙兴厚积薄发

  2017年1-9月,重庆主城区共成交118宗土地(居住、商住、商业),其中龙兴板块超越蔡家、礼嘉等板块成为主城拿地热门的区域。龙兴,这个活跃在重庆向北大方向中的新星,开始将自己所蕴含的潜力展现给世人。

  龙兴区域除2016年1、2季度外,其他5个季度的销售面积远远大于新增面积,而目前龙兴板块仅有3个在售项目。从最为直观的市场数据分析,其拥有的价值和市场需求量越发凸显。

  “供不应求”的供销关系,宣布“龙兴”这样一块新的价值高地正在逐渐形成。

  政策与产业护持

  重塑一座城市的梦想

  区域人口的导入,是解决城市增量发展、板块开发的核心问题,而政府规划、产业布局恰能解决这一关键问题,龙兴得到了很多的规划和政策倾斜。

  产业核心

  目前,龙兴产业园重点发展汽车、高端装备、新材料、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产品等5大核心产业,打造产城融合区,吸附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众多高端精英人群在此汇集。另外,两江新区航空产业园、中新产业园、中韩产业园相继建成,产业特色逐渐形成,产业规模再度升级。

  文旅交通

  随着重庆际华园、两江国际影视城、龙兴古镇等众多精品项目的建成开业;两江大道、龙兴隧道、4号线/8号线轨道交通、T3航站楼等城市交通资源的完善。龙兴成为城市发展的焦点所在。

  生活附加

  此外,龙兴区域规划有南开中学、人民小学、重庆八中和美国IA高中等各大知名学校;自然资源也非常丰富,已建成投入使用的龙湾森林公园,规划的文化公园、鲁家沟湿地公园等。均为龙兴的宜居生活增加更高的附加值。

  品牌房企争先入驻

  龙兴项目定位高端

  作为今年土地成交量最多的一个热点板块,龙兴板块已经拥有金科、融创、金茂、碧桂园、中航等多家品牌房企在此布局

  良好的区域规划,需要有更好的产品支持。数据显示,近5年来,龙兴板块成交的居住用地中,容积率几乎都在1.0—1.8之间,从土地出让源头上看,龙兴便已经提前定型为高端社区。而在产品呈现上,更涌现出叠墅、洋房、大平层等具备高溢价能力的产品。

  作为城市发展推动者的金科,在龙兴片区、御林河畔打造金科御临河。项目容积率低至约1.0,更于项目中心打造御临湖景观示范区,叠墅、联排环伺四周。金科御临河的自然和品质使其成为龙兴房产项目的代表。

  金科龙兴首著

  致献更好的重庆

  金科20年砥砺前行,于重庆更是着力深耕,积极响应庆一路向北的发展战略。

  金科御临河,作为金科首进龙兴的标杆级高端居住产品,西接两江新区城市主轴两江大道,沿线聚集了大量高端城市地标建筑和高端配套资源;东邻承载了600多年历史的御临河。此外,项目环抱御临湖景观示范区,5大主题公园环伺,生活充盈而又繁密。

  金科素以产品创新著称,从蜚声业界的“花园洋房之父”、“中国民居文化旗手”、“中国住宅产品专家”等一系列美誉,金科在产品研发上的独具匠心,完美诠释了其在住宅领域的专业能力和领先地位。金科御临河汲取金科20年建筑大成,萃入时代工艺精华,将打造以院子系联排别墅、美景叠拼为主的滨江别墅群。

  在这个潜力无限的龙兴板块,金科御临河作为金科龙兴的首著,将以非凡的品质打造龙兴乃至重庆北区新的高端生活典范。

【房产汽车 标题摘要】重庆再度向北 城市价值聚焦龙兴

  金科御临河 高端生活典范

  规划:坐拥城市发展脉络,地处自贸区、两江行政中心,17特色小镇,政府重点打造。

  圈层:宜居气候,1.0低密别墅群,品质人居高地。

  交通:规划构建“ 十横九纵 ”路网以及“ 水路空铁轨”五位一体交通,依托复盛综合交通枢纽,实现轨道4、8号线轻松换乘,汇集多条高铁线路,更能20分钟速抵机场,畅达全重庆,与国际接轨!

  商业:龙兴古镇、两江国际影视城及际华园一站式商业中心,规划百万方商业体,繁华掌控由心。

  医疗:新桥医院、重医附属医院双三甲意向入驻,联袂园区公立二甲医院(启动)、御临河三甲医院(规划中) 等专业医疗机构,提供最专业的健康保障。

  教育:引进众多名校,打造重庆领先的一站式教育配套:人民小学、南开中学预计2018 年招生;重庆八中预计2020年建成;美国密西根IA高中、中韩两江国际学院相继进驻。

  园林:新亚洲意境园林,将东方园林对细节的打磨与西方园林的理性色彩相融合,从多重景观的立体打造,到雕塑小品的精心摆放,再到自然雅致的层层异景,呈现出最具特色的生态空间,四季的美丽变幻。

  美墅:项目中心打造御临湖景观示范区,美景叠墅、合院联排环伺四周,保证户户观湖。台地布局规划,尽享最大化湖景。融合现代风格与传统中式的建筑精髓,营造舒适简约的生活环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