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专题>正文

周末不如去这些美食街走一圈

2017-11-06 13:16:25 | 来源:华龙网 | 编辑:高爽 | 责编:石丽敏

  对于很多爱美食的人来说,一个城市的灵魂就藏在一条条充满诱惑的美食街里。重庆的哪条美食街曾经紧紧抓住过你的心呢?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那些隐藏在重庆市井小巷的美食街。

  弹子石烧烤街

  袁师傅烤肉

【环保视点 绿色美食 图文摘要】周末不如去这些美食街走一圈

  袁师傅烤肉在烧烤圈算得上是小有名气了。店铺在一个转角,招牌很大,非常的显眼。吃烧烤是不能少了烤肉的,这里的肉串种类很多,鸡肉、牛肉、猪肉应有尽有。重口味的朋友还可以试一试麻辣耗儿鱼。耗儿鱼烤得焦香里嫩,老板还会刷上几层辣椒,那个味道真是让人回味无穷。

  地址:南岸区弹子石大佛段正街

  李歪嘴烤鱿鱼

【环保视点 绿色美食 图文摘要】周末不如去这些美食街走一圈

  这家铁板鱿鱼就是一个街边的小摊。鱿鱼是它家的主打,除此以外还有其他比较常见的烧烤烤串,品种还是很丰富的。鱿鱼和铁板真的是绝配,把鱿鱼本身所含的腥水压榨干净后再重新吸饱油汁,再加上超级足量的洋葱和调味料,绝对让你吃过瘾!

  地址:南岸区弹子石烧烤一条街

  阿亮凉糕

【环保视点 绿色美食 图文摘要】周末不如去这些美食街走一圈

  阿亮凉糕是一家“网红店”,而且在一条满是烧烤的美食街上,这家小小的甜品店倒显得有点独树一帜了。这里的凉糕都是手工自制的,因此口感会比其他店好很多。老板给料也是真的大方,你想多加点什么老板都会满足你的。老板在凉糕上面也花了不少心思。比如说柠檬口味的,让红糖的甜味中又多了柠檬的酸,更香甜。

  地址:南岸区大佛段正街(近农村商业银行)

  回龙湾美食街

  知味脆皮鸡

【环保视点 绿色美食 图文摘要】周末不如去这些美食街走一圈

  这家脆皮鸡以前开在堕落街,后来搬到回龙湾,地址虽然变了,但是依然很受学生们的喜爱。脆皮鸡的精髓就是在于要趁热吃,刚端上来的时候,鸡肉的外面刚刚酥过,口感倍儿好。炸土豆也是吃起来很带劲的。肉吃的差不多的时候,还可以煮一些小菜在锅里,保证吃完让你幸福满满。除了脆皮鸡以外,这家店还有其他的干锅,如果想换个口味的话,点来尝一尝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地址:南岸区回龙路77号附8号(原堕落街店搬迁至此)

  苏记花甲

【环保视点 绿色美食 图文摘要】周末不如去这些美食街走一圈

  没有夜宵的一天是不完整的。苏记就是一个小板车加几个露天桌椅的组合,虽说很简陋,但是炒花甲的香气还是吸引来了不少人。老板很实在,花甲基本上没有空壳,而且清洁也做得很到位,吃进嘴里基本没沙。如果觉得只吃花甲有点单调,还可以让老板加一份米线。

  地址:南岸区海棠溪街道学府大道22号附32号(大连水饺门口)

  飘香火锅串串

【环保视点 绿色美食 图文摘要】周末不如去这些美食街走一圈

  这家火锅店真的是学生们的天堂,首先价格便宜,而且不管你多晚想去吃,老板都开门欢迎。串串的锅底不如火锅的浓郁,但是锅底烧沸了之后是真的很香。还没放串串下去,就已经开始流口水了。牛肉是这家店的王牌,有麻辣牛肉、山椒牛肉、香菜牛肉等等,各种口味,保证让你吃到爽。

  地址:南岸区学府大道20号(工商大学对面的夜市里)

  直港大道

  鸭肠米线

【环保视点 绿色美食 图文摘要】周末不如去这些美食街走一圈

  这家小店的位置不怎么起眼,但是饭点的时候去真的是场场爆满。这里卖得最火的米线要数鸭肠米线了。鸭肠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很有嚼劲,越吃到后面感觉辣味会更足。你还可以来个豪华版米线,就是鸭肠和毛肚的混合。鸭肠Q弹,毛肚爽脆,吃起很带劲。

  地址:九龙坡区杨家坪团结路8号附5号(近直港大道口)

  大虎火锅

【环保视点 绿色美食 图文摘要】周末不如去这些美食街走一圈

  大虎的一个特色就是辣,很多自称很能吃辣的朋友,来这里尝试了之后都纷纷败下阵来。吃火锅必点的酥肉可不能错过,炸到金黄,口感香酥,在烫菜之前吃着打打牙祭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这家店的菜品都非常的新鲜,荤菜推荐脑花和各种内脏,素菜的话基本上没有雷区,反正来了这里,就尽管敞开肚子吃吧。

  地址:九龙坡区杨家坪直港大道34号附6号

  科园路

  眼镜烧烤

【环保视点 绿色美食 图文摘要】周末不如去这些美食街走一圈

  要说到哪家烧烤好吃,可能大多数重庆人都会想到科园路上这家眼镜烧烤。不管是路边的大棚还是背街简陋的小店,一到晚上,总是坐满了人,足以证明人们对这家味道的喜爱了。各式的烤肉串是爱肉一族的福音,不过如果你不喜欢吃得太咸的话,一定要记得提前给老板打声招呼。

  地址: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附近

【环保视点 绿色美食 图文摘要】周末不如去这些美食街走一圈

  彩电面庄

  这家彩电面开了不少年头,虽然在一个不太起眼的角落里,但也吸引了不少忠实的粉丝。豌豆杂酱面的臊子做得很香没有什么异味。豌豆煮得很耙,一抿就化。混着面条吃,只有一个爽字。姜爆鸭子面算这里的一个特色,浇头姜爆鸭非常的香,有一种家常的味道,因此也拴住了不少食客的心。

  地址:九龙坡区科园三路35号1-1号(近彩电中心)

【环保视点 绿色美食 图文摘要】周末不如去这些美食街走一圈

  江二娃串串香

  去了科园路,不去吃江二娃串串香就有点不地道的感觉。这家店很大,一到晚上,还是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店里的选菜柜都有好几个,盘装菜的种类也比一般的串串店多了不少。签签菜的种类也很丰富,光是牛肉就分了好几种不同的搭配,而且不停有服务员进行菜品的补充。

  地址:九龙坡区科园四路153号(南方花园酒店旁)

(内容来源于“重庆本地宝”公众号,华龙网综合整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