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专题>正文

东盟·重庆经贸文化合作项目服务团队

2017-09-13 15:26:5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高爽 | 责编:石丽敏

  为做好东盟·重庆经贸交流与合作的相关工作,近日,国际在线重庆频道与西南大学多名专家达成合作意向,王志章、杨庆媛等专家将对东盟·重庆经贸交流与合作提供经济管理、自然地理、旅游管理法律咨询等方面的支持。

  王志章,管理学博士,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社会学)专家、国家“精英人才”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规划项目同行(社会学)通讯评议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通讯评审专家、国家留基委西部项目会议评审专家、重庆市社科基金第一批评审专家、北美中国教育基金会董事、中国软科学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重庆市人民政府特约专家、北碚区政协委员。

已过审【“一带一路”专题 要闻 标题摘要】东盟·重庆经贸文化合作项目服务团队

杨庆媛

  杨庆媛,管理学博士,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院长,博士生导师,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土资源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以及地方委托项目共4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7部(含独著及合著),10项研究成果分别获重庆市科技进步奖,获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奖和重庆市发展研究奖;国家注册土地估价师、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中国土地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国地理学会理事、全国土地资源管理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地产学会副理事长、重庆地理学学会秘书长、国土资源部科技奖评审专家、重庆市“十三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国土房管局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地理研究》第七届编委。

已过审【“一带一路”专题 要闻 标题摘要】东盟·重庆经贸文化合作项目服务团队

杨晓霞

  杨晓霞,自然地理学博士后,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主持省部级项目4项,主持和主研横向科研课题30余项,其中10余项为旅游规划项目;重庆市第二届人文地理学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第二批重庆市社会科学专家库成员、重庆市旅游局顾问、重庆市地理学会理事、中国地质学会洞穴专业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学位中心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通讯评议专家、《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版)、《西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版)、《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版)审稿专家、重庆市旅游局旅游规划评审专家、西南大学旅游管理研究所所长。

已过审【“一带一路”专题 要闻 标题摘要】东盟·重庆经贸文化合作项目服务团队

张引

  张引,博士,西南大学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持主研省部级以上课题及各类横向项目10余项,在各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中国社会学会会员、中国地理学会会员、《Education and Science》通讯评委、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访问学者、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访问学者、重庆城乡统筹研究院文化产业管理研究中心“共美文化”工作室主持人。

  向旭,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副教授、系主任,西南大学旅游管理研究所副所长,主要研究方向为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基础理论;主持完成20余项旅游规划和旅游策划,出版专著、教材3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参与多项旅游规划的编制和评审,先后主持重庆市社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各1项,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项目1项、重庆市社科项目5项。

  温泉,重庆道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WBSA(World Business Strategist Association)世界商务策划师联合会注册商务策划师(高级);15年房地产行业从业经验,擅长住宅、商业、文旅等多种类型地产的项目的操盘经验;擅长特色主题房地产项目的创新研发和营销;擅长多种类型房地产项目与金融产品的结合;拥有丰富的区域招商引资、商业地产招商、物业营销、商业运营、品牌打造和互联网营销等领域的经验和资源。

  张海燕,博士,西南大学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副教授、系主任;主要研究文化理论、文化产业管理等,主持省部级以上项目6项,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有较丰富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实践经验。

  甘晓龙,博士,西南大学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讲师;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and Architectural Management》(EI)、《Sustainable Cities and Society》(SCI)审稿人,澳大利亚南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访问学者。

  王海臣,四川天称律师事务所主任、四川省律协青年律师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优秀青年律师。

  刘光鹏,博士,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师资博士后。

  马瑾凤 (女),西南大学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硕士研究生。

  李彩娥 (女),西南大学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硕士研究生。(资料由重庆道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