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专稿>正文

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即将开业 创教育未来

2017-08-07 12:13:02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刘诗扬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报道(高爽):8月4日,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在重庆君豪大饭店举办了“2017商家答谢宴暨开业说明会”,新鸥鹏教育城集团总裁沈晓东率全体管理层,与200位签约品牌商家和30余家媒体共聚一堂,共商开业计划和运营模式。会上,新鸥鹏教育城集团总裁沈晓东宣布,新牌坊·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即将在8月20日试营业,在9月2日举行开业仪式。

【CRI专稿 标题摘要】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即将开业 创教育未来

答谢宴现场

  创新模式 引领未来 

  记者交流会上,针对媒体最为关心的教育MALL模式问题,新鸥鹏教育城集团总裁沈晓东作了简明的阐述:“针对商家,我们推出四“0”运营模式,即‘0’教室投入、‘0’设备投入、‘0’运营宣传投入、‘0’管理系统投入,这种全新的模式,开创了中国教育之先河。”沈晓东信心满满地说,谁只要有优质的教育资源,谁都可以在这个平台零成本办学,这其实是共享经济在共享空间上的一次成功落地,在一定程度上为商家减负,让其能够潜心授课,提高教学质量。  

  对众多市民来说,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将带来什么样的教育,也许才是最关心的。据沈晓东总裁介绍,教育MALL是集“兴趣爱好、幼儿托管、课外辅导、运动体验、文艺体育、语言培训、亲子早教、职业技能”八大培训集群于一体,真正实现0-100岁全年龄、一站式的优质教育服务,将彻底颠覆传统模式下终端客群四处求学的问题,将给终端客群带来极大的教育方便和课程多样选择。

  华冈兴业基金会新创事业总经理李家汎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还就华冈与新鸥鹏合作后带来的创新模式做了分享,李家汎表示,首先空间利用上采用体验式的概念,不是单一的培训,而是结合文化、科技、人文、艺术,让学生在非上课时间也愿意来培训空间体验其他非课程的服务,也可以有持续的消费;其次,智能化控管,减少运营管理成本,透过软硬件共同协助建设智能化空间,让老师、学员和家长充分感受智能化、科技化的环境;再次,配合国家政策,华冈将带来着重于终身学习这块的课程;最后,目前的培训已朝向O2O的创新,因此华冈将带来一个互联网创新培训商业模式,它是一个知识学习社交平台(找课去),找课去这个平台与教育MALL整合一起,彻底落实培训 O2O 的创新趋势。

  教育MALL开业后将带来哪些精彩的培训课程?针对这个媒体记者都关心的问题,中国文化大学推广教育部运营长卓建安表示:“此次华冈与新鸥鹏的合作,将融合台湾40年办学经验和重庆的人文情况,把人文和艺术类的内容合理的融合到课程安排中。另外,还将打造一份完整的学习地图,让消费者能够细致的了解到在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能够得到怎样的学习和培训。”

  满铺开业 互利共赢

  更令人振奋的是,当天,新鸥鹏教育城集团运营总经理聂湘君宣布:”教育MALL招商率高达100%,即将满铺开业!”

  据了解,目前入驻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的商家大致分为三类:主力旗舰店、教育培训品牌商家、时尚生活商家。

【CRI专稿 标题摘要】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即将开业 创教育未来

答谢宴现场

  教育MALL引进三大旗舰级主力店,包括“百乐汇”民国风影视中心,“引体向尚”健康运动中心,“书里书外”书城,以期将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打造为教育文化高地。聂湘君表示:“三大品类品牌商家的实力入驻,助力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引领全新教育商业浪潮。”  

  教育培训商家引进上百家,包括环球雅思、春之声、大帝、益乐机器人、topking、千颂飞扬、华艺钢琴、学辅教育等知名教育培训机构,确保开业后培训效果有质的保证。

  时尚生活方面,汉堡王、星巴克、7-11、乐高、大米先生、好利来、八方渔蛋等享誉国内外的时尚连锁品牌的入驻,将把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打造为时尚交汇之地。

  如何保证项目品牌的塑造和日常运营的人气?据聂湘君透露,新鸥鹏教育城集团为此投入了巨额的费用,仅仅户外,就投入1000万元,将重庆黄金地段的200块户外广告牌收入囊中;全国上千家媒体的报道,也使项目品牌知名度与日俱增;同时,开业后更是“周周有活动,月月有大赛”,以保证开业后的人气,力求品牌与商家互利共赢。

  新鸥鹏所展示出的决心和情怀让商家们信心满满,更是让在座的所有人对新牌坊·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的开业充满期待。众商家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确保新牌坊·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如期开业。 

  即将开业 推超值卡

  据了解,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为迎接开业,为报答山城人民,特别推出超值学习卡,带来58门暑期精品热销课程。58门精品课程包括亲子厨艺、妈妈爵士舞、小小演说家、小主播、机器人竞赛、少儿英语等精品体验课,10或20个课时任选。更有高级西餐导师、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北影青年导演、剑桥少儿英语高级教师等30余位名师教学。另外,购卡还赠送图书馆3个月免费借阅体验、价值298元科学健康体质监测、非遗大师艺术课堂等福利。 

  据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学习卡纯为给市民提供体验机会,所以做出了极大的让利,价值1000元10课时的体验卡仅售199元,价值2000元20课时的体验卡仅售299元,详情可添加“新鸥鹏教育MALL”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