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财经渝企>正文

恒大入渝11载 多元布局改变城市生活

2017-06-16 14:38:05 | 来源:重庆日报 | 编辑:李世丹 | 责编:石丽敏

  【财经渝企】恒大入渝11载 多元布局改变城市生活

  恒大布局重庆版图  

【财经渝企】恒大入渝11载 多元布局改变城市生活

  恒大照母山

  11年风雨探索路,方显天河英雄图。恒大入渝11载,从扎根之初,便站在比肩城市的高度,把握城市发展的脉搏。怀着对城市土地价值的尊重,恒大肩负起城市运营者和开拓者的双重身份,深度挖掘重庆的内核与人文精神,不断扩展地产疆域,布局多元领域改变城市生活。

  深耕重庆11年

  人居版图逐渐完善

  在进入重庆的11年以来,恒大一直是重庆热点地产区域的主导者,足迹遍布北部新区、西部新城、茶园新区等热点板块。

  北向,自2000年北部新区挂牌成立后,重庆北区发展迅猛,区域影响力不断增大。恒大择址北区热点区域,打造出恒大御龙天峰、恒大中央广场、恒大照母山等高端项目。

  西向,恒大紧跟政府西拓战略,强势落子西部新城,以战略性眼光打造恒大未来城、恒大优活城、恒大香山华府、恒大绿岛新城等精品项目,铸就西城宜居典范。同时,恒大站在比肩城市高度,大手笔布局西南区,开发了恒大雅苑、恒大麓山湖、恒大金碧天下等高品质住宅。

  南向,恒大紧跟重庆发展步伐,以战略性的眼光于巴南地区打造恒大新城、恒大御景湾,于茶园新区打造恒大同景国际城、恒大滨河左岸等高端社区。

  精品战略赢得市场

  多元布局改变城市生活

  回顾恒大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从1996年成立至今的21年时间里,恒大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最初仅在广州一座城市到而今遍布全国,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到现在家喻户晓的地产龙头,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企业中,只有“质量树品牌”这个大理念始终如一,21年来没有丝毫褪色。也正是这种强大的理念造就了恒大品牌今天的辉煌。

  在产品的质量上,恒大坚持实施精品战略,在重庆打造出了北滨华宅恒大御龙天峰、生态大城恒大照母山、巴滨小户恒大御景湾、西城旅游胜地恒大金碧天下、江北嘴宜居华宅恒大中央广场、嘉州大盘恒大御都会、北区宜居洋房恒大世纪城、华岩舒居大宅恒大雅苑、涪陵公园美宅涪陵恒大山水城等精品,成为重庆房地产醒目的标杆。

  同时,恒大还大手笔整合资源,多元化布局民生住宅、洋房、别墅、公寓、写字楼、商场、城市综合体、保险、健康、体育等各个领域,成为改变城市生活的重要力量。

  “五大升级”价值体系

  以匠心兑换品质承诺

  恒大坚守品质理念并不断寻求突破,对旗下各大名盘从建筑、配套、园林、精装、服务五大领域进行了再升级,积极进取为城市筑就高端居住标杆。

  建筑上,恒大升级了新风系统和消声系统,为业主创造安心休息的静谧空间,能够轻松享受健康的居家生活;配套上,恒大对小区车库地面进行了升级,并且为业主倾力打造了5分钟便捷生活圈,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园林上,恒大的社区风情园林一直广受市场好评,在人工湖处理上进行生态水处理。此外,六重景观倾情演绎,更是从森林景观、生态组合景观、疏林草地景观等六大概念上全新升级,为业主臻献生活之美;精装上,恒大充分考虑了对业主的人文关怀,将客厅、餐厅、玄关、走道、厨房、阳台进行了升级;服务上,恒大的精品物业管理标准再升级,保证小区安全。为了给业主提供惬意的出行环境,部分楼盘将打造豪华巴士。

  致敬重庆楼市发展

  恒大重庆震撼献礼

  在与重庆楼市共同成长的10余年中,恒大地产一直是在渝房企中很耀眼,主动参与创造书写历史,以与城市发展趋势相吻合的开发模式,不断推动着重庆的发展与变革。恒大见证了重庆的华彩巨变,清楚地了解这座城市在发展中扮演的角色,同时也目睹了城市原有生活方式和理念的改变。

  恒大集团重庆公司入渝10余年,销售势头飞速增长,各项数据全面刷新历史记录,呈现大幅度跨越。值得关注的是,6月16日-18日,恒大集团重庆公司将于观音桥茂业百货旁举办“恒大淘房节·年中冲刺大优惠”礼献重庆。

  重点项目

  【恒大照母山】

  项目地址:重庆两江新区照母山北麓

  【恒大世纪城】

  项目地址:重庆照母山金州大道人民小学旁

  【恒大中央广场】

  项目地址:重庆江北嘴朝天门大桥北桥头(上行50米)

  【恒大御龙天峰】

  项目地址:重庆北滨路中段

  【恒大翡翠湾】

  项目地址:重庆两江新区嘉运大道(兰海高速翡翠互通下道)

  【恒大麓山湖】

  项目地址:重庆大渡口轨道剑桥站

  【恒大海花岛】

  项目地址:重庆新牌坊红锦大道恒大中渝广场海花岛展厅

  潘珍净 图片由恒大集团重庆公司提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