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旅游>正文

2017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季7月7日开幕

2017-06-07 17:02:37 | 来源:华龙网 | 编辑:李世丹 | 责编:石丽敏

【行游巴渝标题摘要】2017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季7月7日盛大开幕

每年的雪玉山露营季都会吸引大批市内外游客前来,图为往届露营季期间雪玉山上的露营场景。 丰都县武平镇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讯:七月流金似火,何处赏景纳凉?快把目光转向拥有重庆最美小镇、重庆特色景观旅游名镇、重庆十佳避暑休闲目的地等众多殊荣的丰都县武平镇吧!7月7日,2017重庆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季将正式拉开帷幕。露营季将持续三个月,在此期间你将“悠然雪玉山 乐享慢生活”!

  不管是“天人合一”的户外瑜伽表演秀,还是将最美小镇变身“童话世界”的梦幻灯光秀,亦或是真正体验轻松阅读的“草坪读书惠”,都将让你切身感受“悠然雪玉山 乐享慢生活”的真谛。还有10万元神秘大礼藏身雪玉山给你带来惊喜连连,更有上百种美味佳肴让你流连忘返。2017重庆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季,许你看得好、吃得好、玩得好,寻到宝,嗨到爽!

【行游巴渝标题摘要】2017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季7月7日盛大开幕

丰都雪玉山下有着重庆最美小镇——武平。 丰都县武平镇供图 华龙网发

  微信关注“丰都雪玉山”将免费获取开幕式“入场券”及寻宝赛“藏宝图”

  “高山露营是雪玉山每年最受欢迎的消夏项目之一,为满足游客需要,我们已成功举办了两届露营季。而今年,2017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季将以11项亮点活动为载体,为游客完美呈现‘动与静’、‘梦与真’的雪玉山。”丰都县武平镇商会会长付晓明介绍道。据悉,本届露营季开幕式将在最美小镇梦幻灯光秀影中举办盛大的文艺晚会。届时不仅各种歌舞、小品、杂技同台荟萃,一位神秘歌星也将登台献唱。考虑到露营季期间游客量的剧增,本次开幕式文艺晚会需凭票免费入场。当然,门票的获取是完全免费的。

  游客只需微信搜索并关注“丰都雪玉山”微信公众号,并在朋友圈转发“丰都雪玉山”微信公众号发布的“2017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季”活动相关资讯,邀请好友点赞满38个,即可获取开幕式免费门票。需要特别提醒的是,10万元密林寻宝赛“藏宝图”,届时也将通过“丰都雪玉山”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大家可要早早关注喔。

【行游巴渝标题摘要】2017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季7月7日盛大开幕

武平新场镇既是本次露营季开幕式和文艺表演的地方(图中褐色广场处),也是梦幻灯光秀将要改变的地方(整个场镇都将安设绚丽灯饰),届时,最美小镇将华丽变身“童话世界”。 丰都县武平镇供图 华龙网发

  雪玉山巅看户外瑜伽 你将顿悟“天人合一”

  雪玉山是丰都最高峰,海拔1988米,山上风景绝美,景色众多。尤其是景区的核心资源土鱼溪湿地,更是西南地区非常少有的保存完好的高山草甸。7月8日下午,在土鱼溪湿地上,将上演雪玉山首次大型户外瑜伽表演秀。近百名瑜伽练习者,将在蓝天白云下,高山草原上,用最具自然的动作,呼吸吐纳间,与这天地山川融为一体,带你领略“天人合一”。

  随后,2017清凉丰都避暑旅游季·万人唱响雪玉山活动也将在此进行。数百名重庆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将集中进行歌唱、乐器、戏曲、话剧、舞蹈等表演。让你在感受高山瑜伽“天人合一”的玄妙后,再真正体验高山密林中的“逸动之美”。届时,华龙网、搜狐(千帆)直播以及众多网红平台,也将现场为亿万网友实况直播这一雪玉山颠的“动静盛事”。

【行游巴渝标题摘要】2017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季7月7日盛大开幕

  雪玉山上的土鱼溪湿地,是西南地区保存最好的大型湿地之一,也是雪玉山核心资源所在。7月8日,近百名瑜伽练习者,将在蓝天白云下,高山草原上,用最具自然的动作,呼吸吐纳间,与这天地山川融为一体,带你领略天人合一。 丰都县武平镇供图 华龙网发

  最美小镇上演梦幻灯光秀 你将看到“月色下的童话世界”

  从7月7日起,武平这个重庆最美小镇也将绚丽变身“月夜童话世界”。重庆地区历史上时间跨度最长的大型灯会 ——“丰都雪玉山(康养城)大型梦幻灯光秀”将正式登场。最美小镇武平将披上各种颜色、各种造型的花灯彩灯,历时三个月,为你演绎一场浪漫奇妙、亦梦亦真的魔幻美景,让你走进一个光彩迷人、流连忘返的梦幻世界。

  据露营季主办方透露,本次“梦幻灯光秀”不仅时间跨度长达3个月,而且灯饰造型、数量规模均将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丰都雪玉山康养城负责人秦小洪介绍道:“这次的梦幻灯光秀可谓是一场月光下的视觉盛宴,有奇幻森林、南瓜马车、爱情长廊、时光隧道、梦幻琉璃、心恋求婚等灯饰造型,还有小朋友们非常喜欢的各种‘动物灯饰’。不管你是大人还是小孩,‘最美小镇的灯光世界’都将让你流连忘返。”

【行游巴渝标题摘要】2017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季7月7日盛大开幕

  重庆史上时间跨度最长的大型灯会——丰都雪玉山(康养城)大型梦幻灯光秀,将于7月7日起闪耀亮灯,最美小镇将华丽变身月色下的童话世界。图为本次梦幻灯光秀场景效果图。 丰都县武平镇供图 华龙网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