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旅游>正文

5月19日重庆这些景区都免费 凑1天耍个小长假

2017-05-18 10:24:14 | 来源:华龙网 | 编辑:李世丹 | 责编:胡雨

  江津区内所有A级景区全部免费,繁花开正盛的金佛山连免三天门票,云阳龙缸景区门票半价,开州10余家精品景区抱团打折,万盛经开区不但所有景区免费,还有一大波好玩的事……

  每年的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知道的人不多。但是,一大波景区都在这天免费,这个可不能错过,周五休1天假,凑齐3天小长假,去重庆的区县好好耍一下。华龙网记者整合重庆各个区县在本周末的耍事,免费开放或优惠的景区,供网友选择。

  云阳:龙缸景区门票只要半价

  5A级景区云阳龙缸景区,决定在“旅游日”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原价120元/人,活动价60元/人。

【行游巴渝标题摘要】5月19日重庆这些景区都免费 凑1天耍个小长假

云阳龙缸景区景色。 龙缸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重庆云阳龙缸景区是国家地质景观公园,今年荣升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长江三峡最后的香格里拉。景区内有龙缸、云端廊桥、玻璃栈道、石笋河大峡谷、大安洞、老寨子等景点,是集山、水、洞、林、峡、湖于一体,景观类型多样、齐全,生物区系和生物地理成分复杂,古老、特有、珍稀物种丰富,民俗风情绚丽多彩,具有极高观赏游憩价值。

  丰都:名山景区半价优惠

  所有到名山景区游览的游客(不含团队)5月19日享受全价票的半价优惠;5月20日-21日重庆籍游客(不含团队),享受全价票的7折优惠;丰都市民凭本人身份证20元购票进入名山景区(门票仅限本人使用)。凡在校学生,凭学生证20元购票进入名山景区(门票仅限本人使用)。

【行游巴渝标题摘要】5月19日重庆这些景区都免费 凑1天耍个小长假

名山景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 名山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在交通方面,重庆四公里交通枢纽每一个小时有发往丰都的班车,下车为丰都汽车站,到峡南溪转乘公交车到景区。动车:重庆北站乘动车到丰都火车站,从火车站乘公交车到峡南溪,转乘公交车到景区。自驾:从重庆沪渝高速南线(G50S)抵达丰都,从丰都西高速路收费站下道,经长江二桥到达名山景区。游船:重庆朝天门码头或湖北宜昌乘坐游轮抵达丰都码头,上岸游览景区。

  万盛:所有景区免门票

【行游巴渝标题摘要】5月19日重庆这些景区都免费 凑1天耍个小长假

青山湖“漫”跑 万盛旅发委供图 华龙网发

  “5.19中国旅游日”重庆分会场启动仪式落地万盛经开区,当地的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并伴随一系列的活动。

  万盛第十九届苗族踩山会,于4月29日-5月31日期间,在万盛龙鳞石海景区石鼓广场,推出“最后的夜郎王”歌舞情景剧,通过泰勒和阿彩凄美的爱情故事,展示苗族特色歌舞、祭祀等传统文化,五一假期期间及每周末在龙鳞石海景区石鼓广场上下午各一场。

【行游巴渝标题摘要】5月19日重庆这些景区都免费 凑1天耍个小长假

大型情景剧《最后的夜郎王》也首次亮相“踩山会” 万盛旅发委供图 华龙网发

  万盛青年汇巅峰乐园急速电音音乐节,于5月19日在万盛青年汇巅峰乐园景区举行,现场体验游戏英雄联盟主题电音秀、英雄联盟人物cosplay、超模秀,观看超跑豪摩展示、超跑巡游,现场还设有特色美食、互动游戏、趣味拍照等参与项目。

  黑山谷高山国际巨型气球节,于5月19日在黑山谷旅游度假区,活动现场矗立一个高达20米的黑叶猴卡通形象的巨型气球,极具视觉冲击力;现场还设置有各种气球造型以及黑叶猴卡通形象的照相区、互动体验区,给市民及游客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新奇的旅游体验。

  当然,更大的福利是,5月19日,万盛所有景区免门票。

  长寿:长寿湖西岸景区免门票

【行游巴渝标题摘要】5月19日重庆这些景区都免费 凑1天耍个小长假

长寿湖寿岛 樊强 摄

  5月19日当天,长寿湖西岸景区免门票(旅游团队除外),市民可尽情畅游长寿湖风光。同时,位于长寿湖风景名胜区西北部的长寿湖太极岛当天也实行免票,并在长寿区活动分会场现场发放200张优惠票(免费门票)。

【行游巴渝标题摘要】5月19日重庆这些景区都免费 凑1天耍个小长假

长寿“海蜇”探湖 秦启胜 摄

  长寿湖山庄、麒源大酒店、长寿湖浴滨岛、平伟农业、奇色乡村也在住宿或餐饮方面推出了优惠活动。

  开州:10余家精品景区抱团打折

【行游巴渝标题摘要】5月19日重庆这些景区都免费 凑1天耍个小长假

开州举子园 华龙网资料图

  5月19日至21日,汉丰湖畔的开州举子园推出20人以上团购门票8折的活动。开州盛山植物园不仅门票6折,游客购票还可领取“芭蕉扇”、抽取遮阳伞、免费品尝桂花酒。龙头嘴森林运动公园推出订房6折、娱乐项目8折、餐饮9折的活动,并将现场送出300个精美水杯。垄禾春天景区除门票8折优惠外还将送出5000把扇子、1000张鼠标垫,仙女洞景区门票8折优惠,天星桥景区活动期间门票免费,漂流5折优惠……

  南川:金佛山景区连免三天门票

【行游巴渝标题摘要】5月19日重庆这些景区都免费 凑1天耍个小长假

金佛山景区。瞿明斌 摄

  5月19日—21日期间,金佛山将向所有游客免门票3天,5月19日神龙峡向所有游客免门票。五月正值金佛山杜鹃花盛开的佳期,市民朋友可趁此机会到金佛山赏杜鹃花。

【行游巴渝标题摘要】5月19日重庆这些景区都免费 凑1天耍个小长假

金佛山景区。资料图

  游客五月在金佛山上除了可以到最集中的百岁杜鹃群落的野生古杜鹃公园观赏金佛山上最美的杜鹃;到凌空栈道、绝壁栈道体验金佛山山巅360度全景视角。

  另外,金佛山小火车开通于今年3月初,从开通以来就受到广大游客的追捧和喜爱,如今金佛山杜鹃花开满山,小火车行驶在花海之中已成为金佛山一道特色风景之一。坐小火车游金佛山花海,一路芬芳,一路繁花似锦,文艺又浪漫。

  江津:区内所有A级景区统统免费

  5月19日重庆市江津区内所有A级以上的景区将对所有游客免票开放。其中,四面山景区免票时间延长至5月20日。四面山位于重庆市江津区,距重庆主城区130公里,面积213平方公里,地处云贵高原大娄山北翼余脉,系地质学上的倒置山,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地貌”特征,极具世界级品质的景观观赏价值。

【行游巴渝标题摘要】5月19日重庆这些景区都免费 凑1天耍个小长假

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四面山。江津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目前,江津区有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四面山景区、骆崃山景区、石蟆清源宫、滚子坪景区等11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其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四面山、国家3A级旅游景区黑石山、国家3A级旅游景区石门大佛寺平日收取门票,而在中国旅游日当天,这3处景区均将全天免费开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